所爱隔山海。

© Marmelade_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网游/聊天体】[曦澄]大战来奶4=1(六)

来吧一起洒狗血吧

36

饭吃的差不多,桌上的人基本上都醉醺醺的,你一句我一句地聊天。江澄往蓝曦臣那边靠了靠,转头低声说道:“这次帮战,谢谢你了。”

蓝曦臣摇了摇头:“没什么谢不谢的,都是朋友。”

江澄说:“你……你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都可以告诉我。”

蓝曦臣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:“那就和我一起打竞技场吧,打到你不想打为止。”

江澄心里一惊:“22?”

“嗯。”

江澄简直不能更同意蓝曦臣这个要求了,他觉得和蓝曦臣一起打22就是享受,不存在输赢问题。即使输了,过程也能让人回味很久。

魏无羡凑过来搂住江澄的肩膀,坏笑着:“晚吟妹妹,和大哥说什么悄悄话呢?”

江澄皱紧眉头:“离我远点儿,一身酒味儿……”

蓝曦臣:“……晚吟?”

江澄一激灵,魏无羡接口道:“跟你身上没有似的……嘿嘿大哥,晚吟是江澄小名啊,江叔叔给他起的,是不是特好听。”

江澄:“魏无羡?不说话你能死???”

江澄对这个名字的感觉很复杂,不能说不喜欢,但是奈何有点女气,他觉得好听是好听,可是并不喜欢听到别人叫。

蓝曦臣若有所思,随后笑道:“很好听的名字。”

魏无羡:“你看,澄澄,大哥都说你的名字好听,你还别扭什么。”

江澄推了他一把:“去找你的蓝二哥哥吧,我发现你今天的话格外多。”

魏无羡回道:“蓝湛喝了口酒,睡过去了。”

江澄:“睡过去了?他酒量这么差?”

蓝曦臣微笑着解释道:“忘机酒量不太好,等会儿他醒过来,还要无羡你多照顾了。”

魏无羡眨了眨眼睛:“多少次了都,包在我身上!”

江澄瞥他:“魏无羡你行啊,人酒量不行你还让他喝。”

“你是不知道啊,蓝湛他喝醉了醒来之后有多……算了不能跟你们说,我自己一个人知道就行了,嘿嘿。”

江澄翻了个白眼,并不想说话。

吃吃喝喝差不多就都散了,差不多晚上快十点。金子轩过来接金凌,想把江澄顺便捎回去。江澄摆了摆手说自己回去,目送着金子轩的车开远了。

蓝曦臣没喝酒,所以只有他能开车。魏无羡把蓝湛弄到车后座,江澄坐在副驾驶。这一晚上也挺累,除了蓝曦臣其他三个人全眯了一会儿。

江澄醒来的时候,忘羡二人已经不在车上了。他揉了揉眼睛,迷迷瞪瞪地转头:“……到了?”

车里没有开灯,只有车外路上的灯光投进来,光线并不明朗。江澄还是看到蓝曦臣趴在方向盘上看着他,脸上依旧带着如沐春风一般的笑意:“没有,我不知道晚吟的地址,所以想等你醒来再说。”

江澄脸上一热,这晚吟他怎么叫得那么熟……

“不好意思我睡过去了……你开车吧,我告诉你我家怎么走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37

自从上次约定好之后,两人现在的状态基本是上游戏之后就组队,然后打那么俩小时竞技场。江澄连日常都懒得做了,不如竞技场,跑商不如竞技场。

这天打完出来,江澄来五行石商人这边合石头。蓝曦臣也跟过来了,但只是在不远处跳来跳去。江澄也没注意,过了一会儿收到蓝曦臣一条密聊。

[密聊]

蓝曦臣: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#欣喜

江澄心里奇怪,蓝曦臣这是密错人了?

江澄:??你错屏了?

蓝曦臣:没有

蓝曦臣:没什么事,你继续合石头吧

江澄看见他这句话更觉得莫名其妙,心里又隐隐有些不快。这句话虽说有些老套了,但谁不知道它是用来搭讪的?

他转了个视角,焦点了蓝曦臣看到他果然焦点了另一个成女。

哦,那应该就是了。他把视角转回来,精力用完了,也没心情继续合了,大轻功飞到中间广场上找人插旗。

刚赢一把,江澄打坐回血时,蓝曦臣跑过来邀请他交易。江澄点了拒绝,结果蓝曦臣又发过来交易邀请。

[密聊]

蓝曦臣:我刚找人买了石头,你精力留着做别的

江澄:你刚才找那个女的是因为买石头??

蓝曦臣:是啊,你看到了?

江澄:你不是要和她搭讪?

蓝曦臣:??

蓝曦臣:什么搭讪

江澄:就你之前发我那个

蓝曦臣:……算了,你先拿着这些石头吧

 

38

江澄还是不知道蓝曦臣那句话到底是怎么回事,他想了想去问了魏无羡。

[密聊]

江澄:魏无羡

魏无羡:好妹妹叫哥哥干嘛

江澄:妹个屁

江澄:我问你

魏无羡:你快问!

江澄: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#欣喜

魏无羡:???

江澄:这句话你知道怎么回事吗

魏无羡:yooooooooo我的好妹妹

魏无羡:谁给你发的这话啊

江澄:你先说这什么意思

魏无羡:我不

魏无羡:你告诉我是谁我就跟你说

魏无羡:#可怜

江澄:蓝曦臣

魏无羡:……

魏无羡:…………

魏无羡:不得了不得了

江澄:***魏无羡你别跟我卖关子

江澄:这什么意思啊

魏无羡:你怎么回复的?

江澄:你问题真多

江澄:我问他是不是错屏

魏无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魏无羡:妹妹啊这是他查看你情缘信息的时候

魏无羡:你那里没情缘的话海鳗会显示一个“勾搭他”的按钮

魏无羡:点那个按钮系统自动发这条

魏无羡:啧啧啧

魏无羡:澄澄来吧一起和我走上基佬的道路吧

江澄现在再傻也觉出来蓝曦臣在撩他了。

为什么撩我?大家都是男的啊!为什么自从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之后很多事情都开始不对劲了???他俩就算了,还有金凌和那个蓝什么,现在很流行吗??

但是他并不讨厌这种感觉又是怎么回事?

江澄觉得自己可能是中毒了。

 

39

上次那事江澄也没和蓝曦臣说,蓝曦臣也没再提起,两人还是好兄弟般地一起打游戏。

今天大战是微山书院,忘羡曦澄组了队,本来打算四个人速撸,结果江澄这次不想奶,于是魏无羡喊了一个大家都比较熟的秀秀亲友过来。

[系统]

绵绵加入了队伍

[队聊]

绵绵:大家好啊~~等我飞个本!

魏无羡:不着急!要是江澄愿意奶我们就不会麻烦你过来了#可怜

江澄:#大笑 怪我咯

魏无羡:#大笑 怪你

绵绵:哈哈,没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~

蓝曦臣:麻烦绵绵姑娘了

蓝忘机:多谢。

绵绵:#欣喜

进本的时候,蓝曦臣半天都在卡图,最后直接掉线了。过了一会儿上线了,也是看起来很卡,人物是瞬移的。

[队聊]

江澄:蓝曦臣你很卡?

蓝曦臣:对,小区最近在修网

魏无羡:没事大哥,待会儿凤息颜你要是卡得跳不起来就躺吧我们撸得过!

蓝曦臣:嗯,相信你们

开怪的时候,江澄发现自己DPS迷之低,一想才明白自己没切奇穴,是PVP的。

第一波音潮来临之前已经快把凤息颜轰掉半血了,蓝曦臣这时候应该还没卡,伤害统计dps飙到1W7。

[队聊]

蓝曦臣:我好像卡了

眼看凤息颜音潮大招开始读条了,江澄赶紧挂了一个扶摇,紧接着给了蓝曦臣一个南风,手上的动作比脑子还快。等他回过神的时候,他已经从天上跳下来了。

 

40

[队聊]

魏无羡:大哥怎么没死??绵绵你这么6啊#欣喜

绵绵:咦不是我啊!我是放生蓝曦臣了的……

蓝曦臣:江澄给了我无敌

魏无羡:??他哪儿来的无敌

江澄:老子忘了换奇穴了

江澄想了想,又加了一句。

江澄:反正蓝曦臣也卡,顺手给了

魏无羡:???师妹你可以啊!我以前卡的时候这么不见你给我下无敌啊!

魏无羡:大哥一卡你就给,你偏心#愤怒

江澄:你是谁啊我为什么要给你#大笑

[密聊]

魏无羡:澄澄没想到你挺会撩的啊#猪头

江澄:#大笑 真的是顺手

魏无羡:你不用跟我解释,顺不顺手你自己知道#可怜

江澄:我妈不让我和智障一起玩.jpg

后面蓝曦臣没那么卡了,剩下的两个boss顺利撸过。

[密聊]

蓝曦臣:我可以叫你晚吟吗?

江澄看见这称呼脸一热。

江澄:不行!

蓝曦臣:可是很好听啊

蓝曦臣:刚才不知道为什么你给了我无敌,不过我很感动

蓝曦臣:谢谢你

江澄有点不知道该回什么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一瞬间想要保他命不想让他死。

江澄:这有啥谢的……顺手的

蓝曦臣:谢谢你,晚吟

江澄:你这人!!

江澄:算了你叫就叫吧#鄙视

蓝曦臣:^^

 

41

江澄在公司工作的时候接到了江厌离的电话,让他晚上回家吃饭。

他在公司附近有一套房子,自己一个人住,平常基本下了班都是去那里,偶尔回趟父母家吃顿饭。这次他也是像平常一样二话没说就应下来,倒是也馋了姐姐做的排骨汤了。

“魏无羡来吗?”他肩膀夹着电话,手上在整理没看完的文件。

江厌离声音温柔:“阿羡说晚上有事,不来啦。”

“哦,好。”江澄心想肯定又是和蓝忘机搞到一起了,呵呵。这下好了,没人和自己抢汤喝了。

晚上吃饭的时候江澄心里好得不行,姐姐这排骨汤做得真的没谁了。

虞紫鸢看江澄狼吞虎咽吃得那么香,脸上表情柔和了很多。

她放下筷子:“江澄。”

江澄拿筷子的手一抖:“哎,妈,怎么了?”

虞紫鸢:“你紧张什么,我这还什么都没说呢。”

江澄说:“不是我没紧张……您说。”他看了江厌离一眼,对方也只是摇了摇头,表示并不知道母亲要说什么。

虞紫鸢正色道:“江澄,你该想想以后的事了。”

江澄:“???”

“我给你找了个姑娘,你明天去相亲。”

江澄差点把嘴里的饭喷出来。

“……妈我公司还一堆事呢。”

虞紫鸢看了江枫眠一眼,江枫眠说:“不用来了,我找人替你做。”

江澄:“……爸???”

“你妈说的有道理,你也不小了,该成家了。你看无羡,现在不是也已经……”

虞紫鸢皱了皱眉头:“你提魏婴做什么!难不成你也想让你儿子搞个断袖吗?!”

金凌在旁边低着头吃饭,假装什么都没听到。

江枫眠无奈道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说无羡现在也有命定之人了,江澄你也该抓紧了。”

江澄无语。饭桌上气氛就这么冷了下来。江厌离此时柔声说道:“爸妈,阿澄他有分寸的,你们就别操心啦。这种事强求不来的,还是看缘分。”

虞紫鸢“哼”了一声:“你明天先去见见那个姑娘,合适不合适的再说。”

江澄应了,低头烦闷地扒着碗里的饭。

 

Tbc


 
评论(4)
热度(63)
 
回到顶部